练练就好了

kyo 懒得要命 喜欢喜欢的 想写想写的

小醋坛子

◎ 


王俊凯收到消息的时候,刚结束节目的彩排。


原本略带疲惫的人瞬间染上怒色。



“我怎么不知道我要公开?这次还不打算处理吗?”


“处理了处理了,李姐已经召开了紧急会议,这次绝对不会再忍让了。就是……”。


助理看了眼王俊凯,见对方等着他说下文,才又支支吾吾道:“就是,对方明显是赖上你了,如果咱们出了声明,保不准那边会做出什么样的举动。就怕会对你造成不必要的影响。”


“呵,现在影响还不够大麽?一直没出声已经给足面子,这次都要公开了,下次是不是就说已经扯证了?告诉李姐,发公告声明,造谣的律师函一个都不能放过。”


“好,明白了。那咱们现在是回家还是去公司?”


“先去趟公司吧。”




原本想着王源这个点应该还在公司练习,想着解决完事情顺便把王源接回家的王俊凯,想法落了空。


“那个,我们开会的时候小源可能听到了,然后就走了。”


“……”


王俊凯觉得他今晚不太好过了。




等王俊凯回到家已经近凌晨一点了。


估摸着王源已经睡了的王俊凯,在看到客厅亮着的灯的时候,想法再次落了空。


还好王俊凯对于“对象吃醋生气,要怎么哄”这个问题研究的很透彻。


于是。


“宝宝,怎么还不睡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宝宝,是不是在等哥哥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公司已经发声明了,我可清清白白只有王小源一个小朋友。我你还不知道吗?手里有两颗糖可都只给王小源一个人的!”


王俊凯走过去把窝在沙发里的王源抱了个满怀。


左亲亲右蹭蹭。


王源:-_-|| 像火锅。嫌弃。


“王小源是谁?”王源一把拍开王俊凯。


“我是你源哥!”


“宝宝……”


“你怎么总有那么多桃花?你貌似欠了很多桃花债。”


“害!可我喜欢谁你能不知道吗?”


“不知道。”


“没事儿,等会你就知道了。”



(拉灯,可能大灰狼要吃小白兔了


不能再短的流水账dbq 

评论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