练练就好了

kyo 懒得要命 喜欢喜欢的 想写想写的

恋爱风波【论坛体】  

◎ 【数据数据凯源冲鸭】


帖子: 卧槽?新鲜吃到某鲜肉和新晋花旦的瓜?

 

 

1L(楼主):速来速来!!

 

上截图:

2020开年cp !

国民小鲜肉K将和新晋花旦Z公开恋情!公开文案都写好了,就等时间一到发布了。

 

 

2L 吃瓜一号:卧槽,好大一瓜!可怎么不好啃的样子???

 

3L 吃瓜二号:附议!乍得一看有被惊到!但下一秒就觉得不可能啊!

 

4L 不重要的名字:肯定不可能啊!这也太假了点吧!??

 

5L 什么名字好呢:害!散了散了吧!K 在节目里说得很明显了,两人没任何关系!说起来,这些源头不都是女方那边出来的麽,K实惨。

 

6L 再想想吧:卧槽,实名心疼弟弟了,这年龄差太大了点吧,怎么看都假的很啊!

 

 

7L (楼主):嗯??这样吗?我这刚收到消息,说K那边召开了紧急会议,貌似因为这事儿?

 

8L 真实路人罢了:有没有召开会议我不知道,but K在他队里找的可能性都比跟Z在一起大吧。

 

9L 没事别找我:楼上危险发言警告!但U1S1是真的啊!队里的弟弟多好看啊?比不少女明星都好看吧?(没有任何其他意思,仅仅觉得真的很好看罢了!好看不分男女哈!别扛!)

 

10L 有事别找我: 我去,楼上,你和我是一对吗?? 楼上说的是Y吧,不得不说是真的好看,唇红齿白的,从小好看到大,我一男的也觉得他就是好看啊!

 

11L没事别找我:是的是的!上次老子就看了个他一个动图,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节目,就穿着红色古装,然后长发,然后吹花瓣!!!无法形容!我一男的被秒到。。(再见gif)

 

12L 小小料:其实吧...

 

13L 不重要的名字: 有瓜一起吃!别支支吾吾的!急!

 

14L 小小料:其实吧,Y的确挺招人喜欢的。

15L (楼主):我的楼歪的有点严重·······

 

16L 吃瓜三号:楼主别打岔,14L请继续你的表演!

 

17L 小小料:有几次因为工作原因接触到Y,怎么说呢,每次我都被惊到。

就Y吧,他私下其实没台上那么闹腾,讲话啥的也温声细语的,整个人安静起来,气质真的没话说。

我们老大,一纯直男,有次我们一实习员工因为机器操作失误导致把拍的片子全部弄毁了,当时我们老大就发火了,也没管在场有多少人看着。

然后Y就过来了,问怎么回事,老大给他说了后,Y就笑了笑,拍了拍我们老大的肩,说:没事的,老师,我把镜头补一下就好了,刚实习难免有犯错的时候,下次注意就好了。 

我们老大的火瞬间就灭了,我明显看到我们老大有愣住!然后耳朵就红了!(其实我们老大也就28岁),那趟回去后,我们老大就把Y的所有节目看了个遍。 还买了某钻下载Y的歌!

 

18L 卑微的小员工:卧槽,楼上!原来是你们啊!

 

19L 吃瓜四号:嗯嗯嗯?怎么回事,感觉有大事发生!

 

20L 卑微的小员工:@楼主在吗,可以给这个楼加密麽?我必须吐槽下!当然是假的(bushi)大家可以当段子听谢谢。谁截图出去谁一辈子收不到红包!!!

 

21(楼主):已加密,@楼里成员,各自锁紧嘴巴,泄露楼主不负责。

 

22L 卑微小员工: 那我开始了!是这样的!某一天!我们接到一个神秘大单,连我们老板都亲自出动。(我们是做室内设计的),虽然但是?哪曾想到有一天我们要去布置个小房间呢?

但当天我们布置的地方可谓是用钱堆出来的,鲜花空运,食材空运,总之是怎么费钱怎么来。老板只说了要用现场的人是他很好的朋友,所以务必要确保完美。

所以当天我们一早就开始布置,忙到了下午六点多,然后就被老板遣散去吃晚饭。

谁曾想到!吃到一半!老板突然来电话说,我们吃完就可以回去把场地清了????当时我们就傻眼了。

后来听老板的助理小哥说,老板的好朋友就是K,那天好像是K要给他朋友一个惊喜所以特地找老板帮忙,但是后来K的朋友来电话说不能按时过来了,可能要很晚,大概是这样的,因为K的脸瞬间就黑了,说你今天不就是拍个杂志吗?不是很快就结束了吗?怎么要拖到这么晚?

电话那头说的什么我不清楚,总之好一会儿K才缓和了脸色,然后就跟老板说,他行程耽搁了,来不了了,把这些撤了吧,辛苦你们了,回头给你员工发点红包吧,我给你报销。

我们老板大概是知道什么内情的,说了句,那我不是又见证不了历史的一刻了?K的脸瞬间又黑又红,助理小哥都懵了。然后老板又说,要不你把这录个视频,你的1108不能白摆吧?

 

 

23L 小小料:等等1108?你这么说我记起来了,那天Y的经纪人特别交代了今天Y的时间比较紧,后续有别的安排。难不成真的是K给Y准备的生日惊喜???

 

24L 不重要的名字:卧槽,一口惊天大糖从天而降!

 

25L 开开心心过年:K对人一向又好又温柔啊,也没什么的吧,两人家乡一样,从小又一起练习,一起出道的,这么多年了兄弟感情深很正常。


26L 没事别找我:不,K是绅士教养,待人礼貌谦虚,但要说温柔,其实还是分人吧。就K虽然一双桃花眼,看谁都有情似的,但他看Y就真的不一样吧,眼里都含着笑意。(我在说什么==


27L开开心心过年:有啥不一样的,K 就天生长那样。

 

28L 有事别找我:害!这都不重要,重点是我刚去围观了下隔壁,好像说记者本来想去蹲K的,结果蹲到了Y!!!

 

29L 吃瓜三号:在哪蹲到的啊??楼主不是说K在公司开会?

 

30L 有事别找我:据说是在K住的公寓。

 

31L 吃瓜二号:天哪??有图麽有图麽?

 

32L 有事别找我:【图片】- 【图片】

 

33L 吃瓜二号:绝了,这腿细的一看就是Y啊!

 

34L 吃瓜一号:但Y去K家里干嘛?何况K刚爆了绯闻。

 

35L 不重要的名字:你咋知道人家不是回自己家?

 

36L 什么名字好呢:??????

 

37L 真实路人罢了:他俩住一起你们不知道?(我说对门)

 

38L 吃瓜一号:懂了。

 

39L 吃瓜二号:明白了。

 

40L 吃瓜三号:晓得了!

 

41L (楼主):K工作室发声明了!  【图片】

 

42L 再想想吧:这辟谣速度!可以啊!就差写上,都是假的假的,别粘着我了!哈哈哈!

 

43L 有事别找我:我又去围观了下隔壁,说蹲到K 回公寓了。

 

······

 

66L 有事别找我:隔壁说公寓灯黑了。

 

 

······

 

88L 有事别找我:隔壁说,早上蹲到K和Y一起走了,照片被买断了。

 

 

 

 #希望大家开开心心喜欢凯源,不要被奇奇怪怪的事影响心情。晚安哟~


【我编的!!假的假的假的!别杠我怕,可以的话点个心💙💚再走叭】

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