练练就好了

kyo 懒得要命 喜欢喜欢的 想写想写的

致终将远行的你

瞎写的。


日子稀疏平常的过着,能在一起真正见面的时间依旧少得可怜。


有时候为了能见一面,结束了半夜的行程也不愿在酒店休息非要赶回两人的小窝,就算只能呆一起几个小时,就算真的累到话没说几句两人就倒头大睡。


可是这样掐着时间见上一面的机会在几个月后都成为了奢侈。


日子一天天将近,王俊凯的反而一天比一天平静。


王源有时候会歪着头看着他,两只杏眼水汪汪的盯着他。


“我要走了,你会舍不得我吗?”


王俊凯拍拍他的头。


“我觉得我已经开始有点想你了,你会想我吗?”


王俊凯还是不说话,然后捏捏他的脸。


小脸被捏得舒服,他感受得到王俊凯的温柔。


可他还是哀嚎了两声。


“Ծ‸Ծ疼!不理你了。”


然后光着脚就要回房间被王俊凯一把抱起来。


“能不能好好穿鞋?能不能让我省心?”


……


王源突然打了退堂鼓,要不不去了吧?


(备份待更)


评论

热度(11)